中北部網友會

三月底一整個星期,我在公司裡安排了幾次辭典分享的聚會。一個星期下來,好多位本來只在 cyberspace 交流的夥伴來到現場。大家圍繞英文學習與辭典使用的話題交換學習心得,我個人也從這聚會當中體會到許多新想法。

在此同時,幾位中北部的朋友也表達了興趣。就在這樣的氣氛裡,有人幫忙聯繫、找場地,最後確定了這趟中北部的網友聚會。英語文的學習,個人覺得工具書使用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。但從幾位英文相關系所夥伴的反應得知,雖然很重要,卻似乎還沒有人開這樣的課,於是更激發我們宣揚這理念的興趣。

這星期六,我將在台中、台北,以隨性的方式與學習同好分享英文學習與辭典使用的心得,歡迎有興趣者一起來經驗交流。如果這次錯過了,以後還會有機會 的。中北部定期或不定期的聚會,我希望成為例行活動。台北、台中以外其他地區類似的活動,除了我自己規劃之外,更歡迎學習同好主動聯繫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訊息公告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