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LD8 新書上市

Seeing is believing. 新書拿在手上,感覺得到重量才是真的。Amazon UK 上面記載的出版日期就是今天,但實際上,好像還沒貨可出。幾天前從倫敦回台灣時,特別留意了一下當地書店,也還不見蹤影。

先給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,光碟介面還算乾淨清爽,但實際應用時是否順暢實用,還要詳加測試。
照片:光碟片、光碟介面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訊息公告, 辭典探討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OALD8 新書上市

  1. Tony says:

    今日到台北敦煌中山店,已看到OALD 8TH上架。平裝NT1250,精裝NT1750。簡單翻一下,紙本部份感覺與第七版差不多,變動較大的可能是在光碟部份,到時再請George大哥介紹。

  2. 舟動 says:

    今天到敦煌把新書買到手了。

    除了增添新字外,collocations 與 thesaurus 的內容較上一版多(雖然還是無法與自家的 OCD2 相比)。光碟的整個介面看起來清爽,滑鼠的滾輪問題有了些許改進(至少比 OCD2 好用了些)。我發現光碟裡的內容較紙本多,例如有些單字在紙本部分僅列出釋義,光碟則會增列例句;其他部分基本上沒有什麼重大的改變。

    詳細內容還得請 George 兄寫出介紹與評論。期待!

  3. victor says:

    您好:
    今天買了一本oxford advanced learner’s dictionary 英英辭典第8版,其中所附的cd-rom,在安裝之後出現-類別無法登錄,而導致無法開啟,試了幾次仍然不得其門而入,不知道是否有其它的朋友也遇上這樣的問題,最後是怎麼解決的?我的電腦作業系統是windows-vista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