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

答覆網友的問題很累,所以有許多部落格不開放留言版,原因我終於逐漸明白了。累的因素在於,問答之間根本不在同一條水平線,有點雞同鴨講。

這裡的部落格有很多文章會談到語言方面的,我個人的態度是要以比較嚴謹、有根據的方法來探討。假如網友、訪客認為,反正語言隨便說說就可以,那麼請您靜靜地看大家討論,如果認為我在這裡吹毛求疵,您可以請便,謝謝不聯絡。

鬆散與嚴謹之間,完全是個人的選擇。我沒有必要費盡唇舌告訴您,要把話說得得體,把文章寫得嚴謹。文章代表一個人的門面,您要以哪一副臉孔與別人相見,那是個人自由。

關於英語文學習上的問題,先別急,如果您認同我的探討方向,慢慢看。假如無法認同,很簡單,請便,謝謝不聯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訊息公告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遊戲規則

  1. C.J. Hung says:

  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(whah ha ha) ^^
    like your style of digging into the bottom ^^
    keep it up!

  2. C.J. Hung says:

    Dear George:
    Blog大串聯我被點到了…. Orz
    遊戲說明:
    一、被點名的人必須回答五個怪癖。
    二、作答後請另點五人回答。
    三、並到指定人選的留言版或網誌通知。
    基於有難必拖路人下水的原則….
    恭喜中獎 ^^

  3. George Chen says:

    哈哈,有趣。
    不過我這與世無爭的部落格竟也引來了關愛的眼神?
    所謂怪癖者,必須夠稀罕,夠嗆才算,請見如下:

    1. 開車喜歡手排車,如果下次換車還買得到手排車,當然還是繼續。
    2. 收藏英文詞典,數量破百,而這當中沒有英漢辭典。
    3. 不看電視。曾經有幾年的時間,家裡連電視機都沒有。
    4. 在電腦裡安裝中、英、日三套獨立的 Windows 2000,平常以英文環境為主。
    5. 讀英文不用英漢辭典 for almost 20 years。嘿嘿,可別以為我是 ABC,我家一直都在台南市喔。

  4. Jeslightyear says:

    haha…
    想要找這樣的怪癖者的確不容易,不過這樣的堅持值的鼓勵,精神與你同在.

  5. bush says:

    你对语言学习肯定是有着深刻理解地 其实不复杂 听说读写+英语思维+忽略语法

Comments are closed.